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野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野戰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2008年8月7日,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體驗了一次當兵的滋味。在這次野戰中讓我記憶最深的就是我們去打野戰。 

  在野戰前,我們的戈教官就跟我們講了一大串關於打仗的知識,我似懂非懂,頭昏腦漲的。後來又叫我們說出戰術。有三個連都說的頭頭是道,計謀非常好,只有我們連說出了八個大字“軍事機密,無可奉告。” 

  終於到了打野戰的時候了,教官給每人都發了一支槍。全副武裝后就開始打野戰了。開打了,我們還沒有準備好,對方就一下子打了上來。我們被打得抱頭鼠竄一邊跑,一邊打。這時天上下起了濛濛細雨,在看看戰士們,個個狼狽不堪,灰頭土臉。敗到了一個小山洞裡,然後收攏隊伍,召開緊急會議。如何反敗為勝做出了幾項決定。其中由我悄悄率領幾個人繞到敵人後方突擊。敵人遭到突擊馬上就亂了套。其它幾路人馬也一起進攻,打得敵人措手不及。哪不知,敵人動用了援軍。援軍又把我們打了回去。隊長火了,馬上下令:全部火力給我打!”對方也不堪示弱,馬上猛打。接下來就是一場惡戰呀!那槍聲雨聲慘叫聲,聲聲入耳。我們雙方打了沒彈藥的時候,我說:“隊長!我們去拼刺刀吧!”不知是誰大叫“拼啦!”其他人聽見后也上刺刀,大叫一聲“拼啦!”衝上前去。對方聽見后也上刺刀,大叫一聲“拼啦!”向我們衝來。我們因為人多,把對方殺了下去,我們乘勝追擊,把對方殺得哭爹喊娘。對方又有援軍衝上來了,我們越戰越勇,援軍衝上來也招架不住。最後我們抓到了一個俘虜,俘虜把所有關卡都說了出來。我們來了個聲東擊西,把關卡全攻了下來。我們贏得了勝利。 

  通過這次打野戰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“打仗要的是謀略和勇敢,要文武雙全才能保證百戰百勝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野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野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