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破碎的友誼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破碎的友誼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珍惜一份友誼,總比放棄一段友誼好,因為只有這樣生活,我們才可以活的更加的真實。因為你對我的忽視,我心裡總有一種想哭的的感覺。有時我真的想問你,為什麼朋友之間就不能撕下那張透明的紙呢? 

  我獨自一人來到學校,自己覺得心裡異常的不舒服。所以準備吸收點陽光,才坐到靠向陽光的地方,我的目光看到了你,就趕快的呼喊你的名字,而你卻目中無人,像忽視我的存在一樣,坐到了另一張陰快的椅子上,但我還是主動的走向你,這是你才發現我的存在,我心裡有多難受,但我不顧這些,還是與你對起了話,聊起了話題。 

  中午,我覺得無聊,就到了陽台上,說起了我們之間的暗號,你過了許久才從屋子裡出來,我心裡總覺得你是在故意整我的。但這些我都沒有放在心上,我問你‘要不要上來玩’你隨口一答‘不要!’我覺得你太沒情誼了。直到後來,我才知道,你是要與你的好朋友去複印紙張,我閑來無事,也與你們去了,從你臉上的表情,我完全看得出你並不喜歡我去,但我還是厚着臉皮去了,在你們三人中,我顯得非常的渺小,所以,我一句話也不說。從複印的地方出來,我們開始到學校去,到了學校我們搶椅子,因為,只有四個人,也只有四張位置,所以做了一張最差的,你剛剛從小吃店買來的糖果,分給了其他人,就是沒分給我,我心裡感到非常的難受,但我還是忍住了,在學校里,我也對你異常的冷漠。因為我太受氣了。 

  傍晚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望向你,然後又望向天空,心想:我到底該不該想你說出“絕交”那兩個字呢?就這樣我一直思考,但還是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。 

  天空開始變黑,月亮慢慢的掛在天空,就在這時讓我們的友情成為我們記憶中的回憶吧!讓我們重新拾起這些掉落在地上的友誼,讓我們重新把碎片合為另一張友誼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破碎的友誼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破碎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