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破碎的友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破碎的友誼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和**是好朋友。有一天,我們把在手工小製作的木船拿出來玩,**一直都不捨得放下我的小木船,一不小心,他把我精緻的小木船摔壞了,七零八落。我哭着喊着叫他賠,可他一直說對不起,爭執中,**又把它踩壞了,一氣之下我奪過他的小木船狠狠地摔在了地上,又把他推倒在地,拿起書包轉身從他家跑了出來。從此我們的友誼破碎了。 

  第二天上學時,可以看出他想和我說話,可是,想到昨天我那樣說他,還把他推倒在地,不好意思的我一見他就跑走了,一個星期過去了,我們誰也沒跟誰說話,晚上回家時,媽媽看見我悶悶不樂,於是就問我發生了什麼事,我低着頭告訴媽媽一個星期前發生的事。媽媽給我講了很多道理,並讓我主動給**道歉,媽媽的話使我受益匪淺,讓我感受到深深地歉意,我跑到房間里,一夜都沒睡,做了一個比我的還要好看的小木船。早上沒吃飯就跑到學校去了,**正在教室里,我急忙放下書包,拿着小船放在身後,到了**面前好朋友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!,記一件事,**和我對視良久,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了那一個星期都想說的三個字:“對不起”。兩個人都笑了,我把背後的小木船拿給了**,**也把在手裡一個星期的新木船遞給了我,我感動的流下了眼淚,我和**抱在了一起,全班同學從外面走進了教室,他們都鼓起了熱烈的掌聲。 

  從此以後,我們兩個又成為了好朋友,破碎的友誼被“膠水”慢慢的粘在了一起。

您正在瀏覽: 破碎的友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破碎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