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破碎的友誼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破碎的友誼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陣陣歡笑聲中可以發現我們認識,但又可以再回家的路上看到我們冷漠的向家裡走着。友誼就在這悄然無聲中慢慢淡去,淡去。

  我被友誼傷過,但也被友誼耍過。友誼是一種無形的東西,但要為它付出很大的代價,看過許多文章,有些人就是太相信朋友了反而被這一段虛假的友誼耍了,反而喪失了性命,對於獅子座的我來說,友誼這個詞對我來說還是有些痴情的,我和她離開過,又相逢過。在她身上我曾找到過我失去的東西,在她身上體會到一點點的溫暖。

  我自從在5年級時被朋友耍過一次就再也沒有相信過友誼,沒有再把朋友這個詞當回事,有的人拉攏我想做我朋友,我笑笑答應了,但在心裡卻都把她們當做普通朋友,或普通同學。一直以來我沒有把任何人放在眼裡,傲視一切風霜。這學期我和她偶然做了一個星期的同桌,我一下子了解了她,慢慢我們變成了朋友。可這個時候正在我體會到了一點點朋友的溫暖的時候。一個晴天霹靂,老師看我們倆光說話調了座位,我和男生做同桌,雖然我在那裡得到了久違的快樂,但心中微微掠過一絲惆悵,沒有了她我心裡空空的,我又一次得到了友誼的快樂,那快樂是短暫的。老天有眼有一次讓我掉換了座位,我坐到了她的前面,我們兩的關係越來越好。我是獅子座的,她是雙子座的,我們都有一點害羞,有些心裡話都不敢當面說,我便和她寫信交流,我給她寫了好多,字數也很多,她也回了,字數少得可憐。寬容大度的我也就算了。

  她是雙子座的有一點點假清高,我和她一起走的時候她總是摟着我的手,我很討厭這樣總是把手抽開但她總是不厭其煩的又一次摟着我的手,漸漸的我熟悉了有她的生活,我們倆天天一起走。因為她長的很漂亮有很多人要討好她,她對那些人的冷漠,和對我的熱情我可以看出來,但是她的一些小性子,真得讓我有些受不了,一起回家的路上,討好她的人總是摟着她的手走了,我也在旁邊但她對她們冷淡對我也愛理不理的,她的性子多變總是我們鬧內杠,因為這一點我們倆越來越疏遠了。

  她馬上就要和我離別了,這一段友誼也散了,但我不會生她的氣,要記住她永遠是我的朋友,我最好的朋友,她的名字也許不重要,但重要的是這一段有甜蜜有苦澀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破碎的友誼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破碎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