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破碎的友誼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破碎的友誼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破碎的友誼 

 穆童是我從小到大最好的朋友了。然而她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轉學離開了我。也許是因為彼此相見難分時落下的淚花,她悄悄的走了,靜靜的走了,在也沒有見到她。 

 過了一年這種傷痛依然留在我的心中,在我的心中永遠刻下了她的名字。正在這時從別的學校轉過一位學生。我驚訝了。呀!和穆童簡直是雙胞胎。也許是對穆童的感情,我和才轉入我班的周莉榕感情立即升溫了。我們每天形影不離,無話不說。我接的特就是我的知音就像穆童在的感覺一樣。然而這種感覺只存在短短的一年。 

 昨天我以往找周莉榕玩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爭吵了起來,我和她從來沒有紅過臉,這次不知道怎麽了。我氣憤的問你是把我當朋友嗎?也許是我這幾天心情不好和她吵得很激烈。她居然說根本從來都不把我當朋友。她全當把我碎了的心拿到腳底下踩我落淚了。我對她的感情太深了。她居然說這樣的話我太 感到意外了。 

 那天晚上我躲在被窩裡哭了。也許是我們的友誼到頭了吧。 

 今天她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着一刀兩斷吧!我同意了,但是我對她的友誼我一生難忘!

您正在瀏覽: 破碎的友誼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破碎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