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懷念小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懷念小學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,走了;冬,又來了,冰冷的風吹過,我再次走過這個地方,回頭一看,它還是這樣熟悉,不過變化了很多。風,又吹起了,我,又想起了……

  始終無法拋棄這思念,這裡的每一片葉子,每一朵花,每一棵樹,每一棟樓,每一個人,都讓我想起了很多。無論是我尊敬的人,崇拜的人,欣賞的人,還是我討厭的人,嫉妒的人,怨恨的人,我都,無法遺忘。是啊,失去了他們的陪伴,我感到了寂寞與孤獨,從前的歡樂已不再重現,已無法再看到真正天真的笑容,曾經美好的2000個晝夜,就這樣消失了,消失了……每次想到這裡,我便會情不自禁地感到傷心。真的,只要一想到那些熟悉的臉,但卻抓不到,看不到,真的真的,我非常痛苦,我再也再也看不到真正純潔的笑了,再也感受不到真正的快樂了。失去了他們…我…很…寂寞…

  秋天過去了,明年還會再來,而我的小學時代,還會再來么?

  曾經,總是厭惡班上的同學

  分開后,才知友情如此之深

  曾經,天真地認為不會懷念

  分開后,生活總像少了什麼

  曾經,認為友情一定會長久

  分開后,大家漸漸有了距離

  為什麼,大家不能永遠肩並肩

  曾經的光陰一去不返

  為什麼,友情在身邊卻不珍惜

  過去的歲月漸漸淡忘

  為什麼,純真的歡笑不能永恆

  流逝的青春代替了過去……

  誰能告訴我,友情如何能天長地久?

  我懷念一去不返的

  那段最純真小學友情和小學生涯

您正在瀏覽: 懷念小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懷念小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