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懷念小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懷念小學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已經和朝夕相處的好朋友分別兩周了,在這兩周的時間中,我結識了一些新同學、新朋友,但都找不回以前熟悉的感覺。

  望着我們的畢業照,一張張熟悉的笑臉似乎在向我打招呼;記着我們畢業聯歡會時含淚許下的承諾,升入中學后一定要保持聯繫。

  可誰知道,升入中學的我們開始了忙碌的新生活,追求起了確立的新目標,似乎把以前所有的一切都忘記了。一切通訊工具好像也都斷了線,手機從此睡了覺,qq也變得不愛說話,微博也變得沒有以前的“溫暖”多次,我撥通了以前老師與同學的電話號,但忽不知要說些什麼,馬上按了掛斷。

  我不想離開你們,老師們、同學們以及再熟悉不過的教室,請你們不要忘記我,曾經有一個愛說愛笑的好朋友!

  沒有你們的初中生活,再也找不回那麼多快樂的故事,而更多的卻是激烈、枯燥的學習競爭!

  山東濰坊安丘市東城雙語一年級四班范曉琳初一:范曉琳

您正在瀏覽: 懷念小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懷念小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