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螢火蟲和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螢火蟲和燈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螢火蟲和燈 標籤:螢火蟲作文 螢火蟲之墓作文

  在漆黑的夜裡,是誰為我們照明?在沒有燈光下,又是誰為我們照亮?它就是無私奉獻的燈。

  大家知道燈是誰發明的?它就是具有光源的螢火蟲。

  而當時愛迪生為了發明燈,他日日夜夜去尋找有光源的生物。終於有一天,他找到一種叫螢火蟲的生物,它還會發光。因此,愛迪生把這些螢火蟲帶回去研究,可是他一直沒有研究成功。但他還是沒有放棄。

  在一天下午,愛迪生在讀書,他讀一篇關於男孩捉螢火蟲的故事,講的是一個男孩抓螢火蟲當燈……愛迪生也從中獲得啟發。他仔細觀察了一下螢火蟲的尾巴,發現什麼沒有光的,這是為什麼呢?原來,螢火蟲是在夜裡發光的,不是白天發光的,他又有一個想法:如果把螢火蟲身上的光素取出來,就可以發明燈了。

  晚上,螢火蟲的尾巴發光了,他就取出工具,把光素取出來,愛迪生就發明了燈。

  螢火蟲,你真是人類的結晶啊!

  螢火蟲,你真是人類的驕傲!

您正在瀏覽: 螢火蟲和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螢火蟲和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