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記憶中的鄉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憶中的鄉間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火紅的太陽,襯着藍天和白雲,聆聽知了那清脆的吹叫,漫步在鄉間的田埂上。 

  走進田園,田園的味道,伴着徐徐的清風,迎面吹來。 

  在我記憶里,鄉間是美妙的… 

  ——題記 

  三月的鄉間,是煥然一新的。喇叭花開了,吹響了春天的奏曲;樹木發出了一個個小小的芽蕾,像隨時都會爆裂似的;小蝌蚪搖着尾巴,幾百隻在一起找媽媽。田野里,綠色連着綠色,不時還會有一片片金黃色的油菜花地,格外美麗。哦,春天的鄉間是五顏六色的。 

  五月的鄉間,是充滿生機的。樹木不再是只有一些稀稀拉拉的樹木,而是滿樹的樹木交織着。農家人在田野里忙碌的情景,彷彿也是一副如詩如畫的畫面。軟綿綿的草地,炫耀着新綠,在陽光下閃爍。哦,五月的鄉間是美好的。 

  金黃色的鄉間,是美麗的。田野里,稻田裡,全是一片金黃色的海洋,翻滾着美麗的波浪。走在田埂上,遙望遠方,是一片金黃的麥浪;細看近處,路邊的野菊花,爭先開放,彷彿也在為秋天的田野增添一分色彩。哦,秋天的田野是美麗的。 

  冬天的鄉間,是一片的雪白。白的,白的,世界上的所有的生靈或是沒有生靈的東西,全都成了白的,甚至分不清哪是人,哪是物,全是白茫茫的一片。哦,我想冬的鄉間是銀裝素裹的。 

  在鄉間,是多麼的美妙,一年四季都是一片嶄新的天地!

您正在瀏覽: 記憶中的鄉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憶中的鄉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