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自我介紹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自我介紹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叫傲傲,我今年9歲了,我長着一雙單眼皮,頭髮烏潤,我有一個尖尖的鼻子,我長的胖胖的,長的也很結實,人人都說我的皮膚像牛奶一樣白,我有一個瓜子臉,我長着厚嘴唇,神態文靜,我身材高挑,我的身高是1米54,別人說我張的像我的媽媽爸爸。

  我的愛好是看電視,我一放學回到家裡,寫完作業就手忙腳亂的看電視,我家的電視好多的頻道,我看的電視是什麼都喜歡看的,什麼電視劇、什麼動畫片、和打架片我都喜歡看,有時候一看就是2、3個小時,看的我什麼都不象幹了,看的我都入迷了,媽媽有時候叫我電視迷,如果爸爸要看電視,我又要看動畫片我就跟爸爸搶着看,所以我家的電腦也可以看電視了,現在我在外面看動畫片,爸爸在裡面看新聞,一舉兩得,媽媽說買一台電視,我高興的不得了,高興的好像要撞到天花板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自我介紹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自我介紹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