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,我是來自五乙班的張雅蓉,我今年十一歲,屬羊。但是我的性格和羊有點相反,羊溫和老實,而我卻活潑好動,大膽能幹還有一點點凶。從二年級起我一直擔任班上的中隊長,語文課代表,今年還有幸成為大隊部的副隊長,是老師的得力助手。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,我喜歡唱歌、畫畫、聽音樂、摸索電腦,還喜歡旅遊、照相和看書。

  我曾多次獲得三好學生、四好少年的稱號。還曾經獲得過第十一屆“雛鷹杯”繪畫比賽優秀獎、優秀大隊幹部、書寫大賽特等獎、學習小明星等等獎項。

  雖然我有很多優點,但是我也有很多缺點,那就是學習上不太努力,粗心,有時漏寫,有時寫錯,書寫不太美觀。還有就是對自己要求不是很嚴格。今後,我決定要發揚優點,改正缺點。

  五年級:張雅蓉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