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奧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奧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奧運在我眼中是什麼樣的呢?奧運在我眼中是一個展示訓練結果的舞台;奧運在我眼中是一個挑戰自我、勇攀高峰的戰場。 

  8月8日,是北京奧運開幕的日子,這天晚上我看見奧運聖火在鳥巢迅速點燃,8月24日是北京奧運會閉幕的日子,這天晚上我又看見奧運聖火緩緩熄滅。 

  當我國拿了一枚又一枚的金牌時,參加奧運會的運動員們首先想到的不是未來怎樣輝煌,而是想到數年來傷病的困擾和艱苦的訓練沒有白費。 

  奧運冠軍是可貴的,在他(她)們的身上,有許多不屈不撓、挑戰自我、勇攀高峰的精神。冠軍在奧運隊員們的心裡不是最主要的,而重在參與才是他們心目中最主要的。 

  奧運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!奧運就好似火箭的推進器,當你工作、學習、打工時感覺疲憊時一想起奧運就會覺得精神百倍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奧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