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奧運開幕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奧運開幕式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眼中的奧運開幕式

   2008年8月8日第29屆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已經來到了,一個個精彩絕倫的表演,一幅幅激動人心的畫卷在這裡為我們展開。“同一個世界,同一個夢想。”我們把人文奧運、科技奧運和綠色奧運展現給了全世界人民。

   北京中央廣場的天空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腳印,這些大腳印是由許多煙花組成的,一個個巨大的腳印正向北京開幕式的舉辦地----鳥巢前進……當到了鳥巢的上空時,瞬間燃放起了美麗的煙花,讓人震撼。一共有29個大腳印,這代表第29屆奧運會勝利召開了,真讓人驚心動魄。

   “五星紅旗迎風飄揚,勝利歌聲多麼響亮。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,從此走向繁榮富強……北京奧運會體育場鳥巢里,一位可愛的女孩用真摯的感情演唱《歌唱祖國》,感動所有的觀眾。隨着這美妙的歌聲,56個民族的少年兒童手拉手,身穿民族服裝,舉起無星紅旗,走向主席台。這代表全國人民團結一心的精神。

   鳥巢的開幕式接近了尾聲,最激動人心的一刻馬上就要到來,只見前“體操王子”李寧舉起火炬,化身“空中飛人”,踏者祥雲長卷,奔向主火炬……只見他慢慢伸直手臂,把火炬點向一根細細的管道,剎那間,火光熊熊,照亮了看台的一角,在人們的歡呼聲中,像流星化作一團火焰,在夜空中騰起!聖火點燃了,這體現了中國人民“夸父逐日”的精神,奔向幸福,奔向光明,奔向更美好的未來。

   第29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開幕式結束了,濃郁的“中國元素”將為現代奧林匹克寫下光輝、燦爛的一筆,真讓人熱血沸騰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奧運開幕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