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周末秋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周末秋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0年10月17

  日星期日

  風轉晴

  現在的周末,是一個我最喜歡的日子。你想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?

  學習完鋼琴后,我抄着小路往回走。突然,秋風向我迎面撲來,讓我有一種涼爽的感覺,便立刻精神抖擻地直到了家。

  回到家后,我出了汗,於是來到了陽台上。又一陣秋風拂過,使的緊張的心情立刻放鬆下來,心中的疲勞也消除了許多。站了一會兒,便進入客廳寫作文。

  一個小時后,我的一篇《美麗的廣州電視塔》寫完了。此時的我腰酸背疼,手也麻了。我想起了秋風,於是又來到陽台上,可惜秋風已去,炎熱的太陽出來了,火辣辣地照耀着我們,曬到了地上,頓時發出一股熱氣味。突然,秋風伴隨着鳥的歌聲吹了過來,熱氣就被吸走了,只留下一股涼意飄蕩着。

  鳥兒似乎知道秋風在自己不經意間飛過,於是飛往草地上有“F”字型的草地上,等待秋風的到來,然後隨着它一起在天空、屋頂、樹梢上掠過。在這短短的十幾秒內,在路上、或者站在陽台的人們都觀察到這“盛大”的景象。

  風拂過草葉的刺;蹦過樹葉的臉頰;碰過鳥兒的羽毛;穿過一片小樹林;掠過池塘的水,波紋粼粼地向外擴散;親過小魚的臉蛋……它把氣味帶給了這寧靜的周末,使秋意中夾着一股生生的味道。

  我喜歡周末,更喜歡那周末的涼爽的秋風!

您正在瀏覽: 周末秋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周末秋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