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一件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件後悔的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臨近期末考試,我坐在書房裡看書。這時,媽媽對我說:“兒子,認真看書,不準看電視,知道了嗎?我有事出去一下。”說完便急匆匆地走了。我心想:終於可以看會兒電視了!我拿着書打開了電視,看了起來。你別以為我會這麼掉以輕心,其實我早就給各個“部門”“分配”好了“工作”。只見我眼盯電視,耳聽八方,一有動靜,馬上關掉。正當我看的精彩的時候,門鈴突然響了,嚇得我急忙關掉電視,可是當我去開門的時候,卻發現不是媽媽,只是個收電費的。我又關上門,小心翼翼地打開電視,望着重新跳動的畫面,我疑惑地問自己:“我到底怎麼了?我到底在幹什麼?我又迷茫地想道:這還是原來的我嗎?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?原來的我可是又乖巧又聽話的呀……一大堆的問題擺在我面前,它們像在審訊犯人似的審問着我。突然,門打開了,我還沒來得及關掉電視,媽媽便出現在門口。我一抬頭便觸到了那雙失望而又略帶點疲憊的眼睛,媽媽並沒有罵我,而是用那雙深邃的眼睛盯着我,我心想:媽媽,你就罵我幾聲吧!但對於媽媽來說,無聲的責怪無疑是最好的選擇,也最能教育我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溫和地說:“還沒吃飯吧?來,快去洗手,媽媽給你做好吃的!”說完便去廚房做飯了。不一會兒,一桌熱噴噴的好菜便上了飯桌。這時,媽媽柔聲對我說:“剛才沒嚇着你吧?”我再也忍不住了,淚水像斷了線的細珠不斷滾下來,一發不可收拾。我哽咽着說:“媽媽,你想打我罵我,就儘管來吧,這樣會讓我好受些。你這樣做,會讓我更難受!我保證以後不迷戀電視了,請原諒我!”我留下了懺悔的淚水…… 

  可惜,這世上沒有後悔葯啊!哎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件後悔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