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做了一件後悔的事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做了一件後悔的事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放學后,有一個同學說:“那裡有金子,我們去挖吧!”於是,我們翻過圍牆,來到一片空地,我們就挖了起來了。我們挖了好久好久,發現了一個破麻袋。因為洞太深麻袋只露出一半,根本就拔不出來。這時,天已經完全黑了下來。我們就有一點害怕了,於是便翻牆回家了。

  我在回家的路上正好碰見了媽媽,媽媽說:“你到那裡去了?”我說:“我和一個同學去挖金子了。”媽媽說:“天上會有餡餅掉下來嗎?你這孩子真讓人操心。”我回到家作業也來不及做了,躺在床上睡著了。

  第二天,因為我沒有完成作業,老師批評了我。我很後悔。以後放了學,我再也不出去玩了,按時回家完成作業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做了一件後悔的事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做了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