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這場雨忽兒大,忽兒小;忽兒停,忽兒下。有時像一根根細細的繡花針,撒滿了每個角落;有時大如千萬個傘兵將從空中兇猛地跳下來,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。你瞧!豆大的雨點打落在地上,濺起水花,那水花如月同一個個小小的噴泉。水花落在地上的時候又變成了一個個小水泡,過了一會兒,雨下得更大了,房頂上、街上,濺起一層白蒙蒙的雲霧,宛如飄渺。 

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,從屋檐上落下一排排水滴,像美麗的珠簾,這就是雨。這富有戲劇性變化的雨,使人感到無依無托,思緒隨意飛撒,也是人由衷感到大自然的自然美。而這種美只能用心靈的真情把他留住。正是這樣,我不能不喜歡他,讚美他…… 

  秋雨啊!秋雨啊!你真實一場及時雨,農作物吮吸着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