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傍晚時分,一場迅急猛烈的秋雨讓我再一次感受到秋天的到來。 

  我們正在上課。忽然,一個怒雷咆哮着從天而降,隨後一道閃電劃過長空。緊接着,豆大的雨點像是機關槍射出的子彈一般落在地上,綻開了一朵朵美麗而短暫的水花。雨越下越大,大大小小的雨滴連成一片,好似銀龍在擁擠的空間碰撞、飛濺,畫出一條條不規則的曲線。下課了,我們衝出教室,在雨中歡笑、跳躍,像是要踩住那雨絲。 

  放學了,我們在疾雨中排好隊迅速的向前移動。同學中只有極少數人有傘,每個傘下都有三四個人,活像一隻只大水母;而老師則自己淋着雨,撐起一片溫暖,呵護着我們。看到這一幕,我感動了。同學們互相關心,互相照顧,團結的就像兄弟姐妹;老師對我們的關愛,就像母親對待自己的孩子。家長們焦急的等待着自己的孩子,看見家長的孩子,像小鳥一樣鑽進家長撐起的傘下撒嬌。沒有家長接的孩子,則如同受了驚的野馬,拚命的奔跑。 

  這場秋雨來的非常及時。它滋潤了田野里的莊稼,滋潤了果園裡的果樹,也同樣滋潤了我們的心靈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