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風的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風的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颯颯颯,颯颯颯……秋風姑娘奏起了歡快的樂曲,把一幅絢麗明艷的畫卷展現在人們的眼前。

   看,秋風姑娘來到了公園,公園裡丹桂飄香,楓樹紅得像火把一樣,雖然遠遠看去滿樹的葉子還是綠色的,但仔細一看,綠葉中已夾雜着不少黃色的枯葉,風一吹這些枯葉隨風飄下,好像一隻只彩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。

   秋風姑娘又來到了果園裡,果園裡柿子掛起了一個個紅紅的小燈籠,石榴笑得合不攏嘴,蘋果紅着臉笑盈盈地歡迎秋風姑娘的到來,橘子你擠我碰的,等着桔農來採摘它們。果園裡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。

   秋風姑娘又來到了田野,田野里稻穀笑彎了腰,高粱漲紅了臉,農民伯伯正忙着收割呢!

   秋風颯颯地吹着,這是她在盡情地歌唱。她唱紅了楓葉,唱黃了稻穀,唱熟了掛滿枝頭的果實,唱出了象徵成熟,豐收的秋色。

   啊,秋風姑娘,願你奏出更明快的節奏,唱出更新奇的樂章!

   颯颯颯,颯颯颯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秋風的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風的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