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早晨,我到陽台上看植物。忽然襲來一陳涼風,我的胳膊上頓時感到一絲涼意。我看看遠處的天空,灰濛濛的。還有幾隻紅蜻蜓在繞着樹榦低飛。我想:一會兒就要下雨了。

  果然不出我的所料,不一會兒就下起了濛濛細雨。雨絲長長的,細細的,猶如一根根琴弦,輕輕地落在大地上,綠樹上,房屋上……奏出了一支支美妙的樂曲。如果你不仔細聆聽,是感受不到它的美的。

  秋雨落在大地上時,它的動作是典雅的,很少濺起水花,落在樹葉上時,它的動作是輕柔的,像撫摸着孩子氣的臉蛋兒。它也撫摸着小花小草,撫摸着大自然的萬物。

  路上的行人都披着五顏六色的雨衣,舉着各式各樣的雨傘,在樓上望去,就像一個個五彩斑瀾的小點兒在移動着,美極了。

  我也拿着雨傘下了樓。把手伸出傘外,綿綿的秋雨落在手上,十分舒服,就好像在撓痒痒似的。我乾脆拿開雨傘,在雨中散步。雨絲親切地吻着我的臉,慢慢的撒在我的頭髮上。我知道我的頭髮上肯定已經布滿了晶瑩的水珠了。

  下午,雨停了。地上濕漉漉的,被雨水沖洗的一塵不染。葉子彷彿變得更綠了,花草們喝飽了水,打起了十二分精神。空氣變得更加清新甘潤了。可是天空還是灰濛濛的,好像雲姑娘還沒哭夠。

  秋雨過後,我們的環境也變得更美好了。我愛這可愛的秋雨,你們呢?

  四年級:王昊冉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