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五的下午,我正在屋裡做作業,突然聽到沙沙的聲音,往窗外一看,原來天突然下起了濛濛細雨。 

  我趕緊打開窗戶一看,綿綿的小雨已悄然無聲的斜飄在我的臉上,如同晶瑩的露珠灑在沒有生氣的花朵上。我想,此刻我的老家冠英也在沙沙的下着小雨吧!今天可是個趕集日,農貿市場一定會有很多雨傘像蘑菇一樣,擠擠挨挨的,各種色彩的“蘑菇”在風中,雨中流動着。此刻,也許我老家的菜園子、小花園裡的各種花草正探出頭來呢?小雨珠一定打在軟軟的土地上,然後簌簌的的鑽入土地爺爺的肚子里,澆灌着肚中饑渴的土地爺爺,土地爺爺笑的是那麼慈祥!那些乾枯的花兒妹妹也一定張開着笑臉,貪婪地吮吸着這些滋養她的生命之泉,一邊吮吸,一邊還咯咯的笑着!小草弟弟也不甘示弱,和花兒姐姐拚命的爭着,在風婆婆的撫摸之下,他們盡情的唱着,跳着。這些綿綿的秋雨,不僅澆灌着大自然的生靈們,還把附在生靈們身上的污漬洗涮的乾乾淨淨,我想它也一定把七嬸娘家新建的小洋樓沖洗得更加明亮耀眼。“滴答滴答”這綿綿的秋雨聲,把我從童話般的幻想中驚醒過來,那夢幻般的境界多麼令我嚮往啊! 

  忽然,秋姑娘不知被誰擊了一下,那綿綿的秋雨瞬間變成了米粒般的雨,滴答滴答,從房檐下落了下來,如同斷了線的珠子,不停的往下落。雨越下越大,秋姑娘哭的也越來越厲害,一陣大風拂過,路邊的大樹沙沙作響,街頭的廣告牌不停的在風婆婆的懷抱里搖來搖去,那咕咕的搖曳聲,沙沙的雨聲,大樹的呼呼聲,構成了一曲交響樂,嘈雜卻又自然。你聽,大樹的呼呼聲不正像沙了嗓子的男高音在歌唱嗎?那咕咕的廣告牌的聲音,還真像薩克斯演奏的聲音呢!一會兒,那大樹的聲音成了小提琴,拉呀拉,有時婉轉,有時凄涼!那秋雨沙沙的聲音時而成了鋼琴之聲,流暢而又歡快,時而變的纏纏綿綿。 

  在秋雨中,大自然的聲響盡情的演奏着,美好的童話也在秋雨中盡情的演繹着,好一場綿薄、細膩而又溫情的秋雨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