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座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讓座 標籤: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

今天,我和媽媽出去玩在7路車上遇到了一件讓人值的學習的事--讓座. 

  我和媽媽從十八樂上車大概過了2分鐘,一位老爺爺人和兩位武警戰士上了車,正好沒有了位子所以只能站着了.車上沒有人讓座,我多次向媽媽要求給那位老爺爺讓座,可媽媽說:“車上壞人多,會把你抱走!”我知道媽媽這是開玩笑,最後我還是沒能給那位老爺爺讓座. 

  但是令人高興的是,在一個路口有一位乘客下車了,正好空下一個空座位.其中一位武警戰士說:“你坐下吧!”我以為那位武警戰士真的會坐下沒想到那位武警戰士卻說:“老大爺,您坐下吧!”老爺爺卻說:“你坐吧!”武警戰士說:“您坐吧,老大爺.我站着沒事!”聽到這句話老爺爺才坐下. 

  聽到這我被感動了.正好這一站是我家,我和媽媽該下車了. 

  回家的路上我想:這位武警戰士肯定有好報的!

您正在瀏覽: 讓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