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座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讓座 標籤: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

  嘟—嘟—,嘟嘟——,一輛公共汽車開來,上面的座位全坐滿了人,有白髮蒼蒼的老奶奶、有大哥哥、有天真可愛的小姑娘……,門開了,一位小哥哥戴着紅色的帽子,穿着黃色的衣服、藍色的褲子,扶着拐杖,吃力的走上車子,白髮蒼蒼的老奶奶熱情地說:“小朋友,坐這兒吧”!老奶奶慢慢地站起來,小哥哥連忙說:“還是您坐吧”。老奶奶後面的大哥哥假裝看書,心想:“千萬別坐我這兒”。這時大哥哥後面座位上的一位小姑娘站起來說:“小哥哥,坐我這兒吧”。小哥哥高興地說:“謝謝你,小妹妹”。他就坐下來了,小姑娘就站在他的旁邊。

  忽然,一個急剎車,小姑娘倒下去了,小哥哥連忙扶起小姑娘,車上的人全都嚇壞了,那個大哥哥也趕快站起來,讓小姑娘坐在他的座位上,車上的人都讚許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