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眼望不到頭的田野上,那黃澄澄的穀子粒粒飽滿,迎着秋風笑彎了腰,稻海中掀起嘩嘩的稻浪。農田裡稻子都成熟了,金黃金黃的;高粱也樂紅了臉,就像茫茫無邊的白雪;而知了那往日的煩惱聲也都聽不見了。

  果子的芳香撲鼻而來,醉人心脾。且不說黃澄澄的鴨梨掛滿了枝頭,那紅紅的蘋果像小燈籠一樣壓彎了枝頭,單是如走廊一樣的葡萄架,就夠我陶醉的了。啊!可愛而又迷人的葡萄架啊,多麼芳香、幽靜!那茂密的樹藤,爬滿了架子。在那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,掛着一嘟嚕晶瑩剔透的葡萄,紫黑溜圓,遠遠望去,真像一串串發亮的紫色寶石。順手一摘,一嘟嚕就有一斤多重,放在嘴裡一咬,汁水比蜜還甜,一直甜到心窩裡┄┄

  秋風掃過,樹葉如同天女散花一般紛紛落下,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,有的像麻雀一樣在空中隨心所欲地飛翔,有的像黃鶯展翅,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。地上滿是落葉,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色的地毯。  

  走進花園,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大片凋謝了的花。看着凋謝的花那副可憐的樣子,還真是有一點同情它們。我還記得,前陣子我們來花園的時候,這裡的花都在競相開放,每一朵每一束都開得特別燦爛,都在爭奇鬥豔。可是好景不長,轉眼間,秋天就來臨了,唉,早知道是這樣的話,我就應該早一點把美麗景色給描繪下來才好嘛,現在想起來真有點可惜。不過令人欣喜的是菊花卻沒有凋謝,還開得正艷了。它迎着燦爛的陽光盛開怒放,黃的、白的、紫的、綠的,像飛龍,像鳳凰,像節日的焰火,像美麗的珊瑚在微風中亭亭玉立,婀娜多資,五彩繽紛。樹葉枯黃了,但松樹仍然那麼蒼翠。站在山坡上往遠處看,遠處那漫山遍野的楓樹,火紅火紅地,像燃燒的紅霞,一直燒個不停,就像在和秋天作對,果真是“霜葉紅於二月花”啊。

  高大挺撥的白楊脫掉了翠綠的衣裳,換上了迷人的長袍;楓樹脫下了墨綠的外衣,換上了火紅的秋裝;大地在秋風的催促下,披上了金黃的睡衣……玉米掛上了鬍子,像一個老人;高梁舉起了火把,照亮秋天的道路;小草低下頭來,深情地望着養育它的泥土……

  秋天好似一幅畫,我要用最美的筆將你描繪;秋天好似一支歌,我要用最好的聲音將你歌唱;秋天好似一首詩,我要用滿腔的熱情將你吟誦……秋天你是那麼的美麗,那麼令人心馳神住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