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姑娘一步步向我們走來,它帶走了夏天的炎熱,帶來了秋天的清涼和溫柔,讓我們感受到了快樂。

  果樹發出了陣陣的清香。

  紅彤彤的蘋果掛在樹上,象一個個小朋友們漂亮的臉蛋,黃黃的香蕉像彎彎的月亮;黃澄澄的梨子娃娃也裂開了嘴,石榴、葡萄你擠我碰,爭着讓我們去摘呢。

  青翠的小草也穿上了淡黃色的裙子,一陣風吹來,小草歡快地跳起了舞。許多花兒都閉緊了嘴巴,彎下了腰,唯獨五顏六色的菊花還在草地中爭鮮鬥豔的盛開着。它們有黃的、紫的、白的、藍的……漂亮極了!

  遠遠的田野像金色的海洋,突然一陣風吹過,田野翻起了金色的波浪,大雁也準備向溫暖的南方飛去。

  小朋友們在草地上有的唱歌,有的跳舞,還有的玩耍。大家都齊聲高呼着:“秋天來了,我愛秋天,我愛大自然”!

  秋天是一副絢麗多彩的畫。它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的歌,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