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開學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。我帶着即愉快又不舍的心情到學校去。愉快是因為我又可以在學校里和同班同學和好朋友見面。不捨得是因為我要離別這個漫長的假期,收拾心情,回到學校去。

 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,校園裡不是交通堵塞的問題,就是歡笑聲和講話聲。一大清早,校園裡的車輛就如蜜蜂般湧進了校園。校園裡也因此陷入混亂。一些志願隊及校工都幫忙來維持校園裡交通的持序。我今天就如吃了興奮劑一樣,高興地踏入校園裡。

  在校園裡,我看見許多同學及老師紛紛到學校。一些一年級的學生因為第一次踏入真箇校園,對校園很不熟悉,所以都又哭又跳的吵着要回家,可有一些一年級不同,他們都沒有哭,都靜靜的坐在班上,好像木獃子一樣。

  而我,帶着輕快的腳步踏入班上。班上的同學也不是很多,只有二十多個人而已。我趕忙把書包放下。然後,我就和我鄰桌的好朋友——黃漳豐暢談假期里所發生的趣事。我們聊呀聊,聊到剛要停頓時,老師就在這個時候踏入教室。

  一會兒后,老師就分配我們排桌子和椅子,以方便分配位子給我們。分配好位子給我們后,老師就為我們上第一堂課了。

  我今天和高興,因為我可以和朋友從逢。除此之外,我還可以在新的一年裡,學到更多更寶貴的知識。

  培德小學五年級:陳德耀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