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開學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斜了,打中了旁邊那個奶奶的窗戶。我們所有人都嚇跑了。

   晚上,我躺在床上,還在想那件事情。頭前像出來了一個天使和一個魔鬼,魔鬼在說:“反正也打破了,就不要再去了,你覺得他會知道是你嗎,不要去了,讓她去責怪別人吧!”

  “不不不......這樣的話也太不講理了,去給那個奶奶道個歉,他一定會原諒你的,不要讓自己的朋友受罪!”小天使連忙說。

   我低下頭,不知選擇哪個好。選擇第一個,朋友會再也不和我玩;選擇第二個,那個奶奶肯定會罵我。“啊!我再也沒面子見人了,我是一個失敗的男孩!”我大聲哭泣着。

   第二天早上,我坐在床上,傷心的想着昨天的事情,覺得小天使說得對,應該去道歉。我到了那位奶奶家,敲了敲她家的門,羞澀的低下頭,不想讓他看見我的臉。那個老奶奶出來了,他白髮蒼蒼,顯得很老。他打開門將我接進他家,他好像知道我是來道歉的,客氣的把我推到椅子上:“你是來道歉的吧?恩,不錯,你是一個非常誠實的小孩。有許多小孩都把我玻璃打破過,可是他們都沒來道歉。之所以,誠實是一種力量的象徵,它顯示着一個人的高度自重和內心的安全感與尊嚴感。聽到這句話,我的淚不住的湧出。

   那個奶奶說得對 ,誠實是一種力量的象徵,它顯示着一個人的高度自重和內心的安全感與尊嚴感。所以,誠實,才有最大的用處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