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軍訓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學生軍訓總結軍訓已經結束,看着兩條晒黑了的手臂,就能記起烈日下的汗水。汗水是帶着我的全部記憶,汗水揮散在空中,記憶永留在身體里。有太多,太多的東西充實着我。在這幾天里,一點一滴的收穫漸漸地烙在我的記憶深處。軍訓的內容或許是單調的,每天都做着一樣的動作,心中抱怨着自己的汗水白流了好幾天。在教官的標準指導下,慢慢地發現自己和同學平時的習慣如此的彆扭,糾正錯誤,永遠是困難的,熾熱的太陽似乎為了懲罰我們這群有壞習慣的孩子,燃燒了自己每一寸的肌膚,不過努力的力量是巨大的,錯誤也不會永恆不滅。雖然離教官還有差距,但進步欣喜地擺在了每個人的眼前。

  軍訓不僅僅是行為的操練,更是精神和思想上的磨礪。迎着刺眼的陽光,每天都是相同的開始。一天下來的疲憊讓我發覺在涼爽的空調室外還有另外一種生活,讓我發覺平時充滿責備聲的家是多麼的溫馨,讓我發覺其實自己還很稚嫩。汗水的浸泡需要忍耐,烈日的烘烤需要忍耐,時有時無的飢餓也需要忍耐,似乎一切都要不停的忍。這在不知不覺的強忍中潛藏的堅強逐步被挖掘出來,到了最後幾天,幾乎每個人都能以微笑的臉龐來結束當天的訓練。

  軍訓也不總是枯燥的,每天的軍歌都是單調軍訓中的調節劑。在軍歌中聽到的除了“原始的吼聲”外,就是歡笑聲。每一絲歡笑聲都能將要崩潰的身體喚醒。我們抱着娛樂第一的心態,度過最輕鬆的十幾分鐘。軍訓中我們要感謝的人很多,我們要感謝教官,我們流汗,教官比我們流更多的汗;我們辛苦,教官比我們更辛苦,是他們讓我們看到了一個真正軍人的樣子。我能清晰地記得教官在我們耳邊的口令聲。最後一天或許是時間的催促,我們沒能和教官們說一聲再見。在這裡,我要讓風替我們傳送我們的感謝,我相信感謝聲會像蒲公英一樣飛到他們身邊。

  當然,最不能忘記的是我們的老師,十天里,無論是陽光下,還是風雨中,老師都如影隨形地跟隨着我們,鼓勵着我們。

  山沒有懸崖峭壁,就不再險峻;海沒有驚濤駭浪,就不再壯闊;河沒有跌宕起伏就不再壯美;人生沒有挫折磨難,就不能學會堅強。感謝軍訓給我們帶來的一切,那痛並快樂的每一刻我們都將銘記,它將成為我們一段難忘的回憶。

  科技小學四年級:我愛夢想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