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軍訓會操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會操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軍訓會操

今天,是我們育新小學新學期軍訓會操的日子。對此,我的心情卻較為複雜,說興高采烈吧,卻又有幾分忐忑不安。高興的是,在這場氣勢磅礴的軍訓會上,我們將一展所學所練;不安的是,四天的拼搏,是否能在軍訓會上得到完美展現。
當我們班聽到下樓的預備口號時,大家迅速、安靜、整齊地站好了隊伍。同學們個個整裝待發,眼睛注視前方,就好像一位位英勇的武警戰士——身着“軍裝”、腳穿淺色運動鞋。下樓時,只聽得見腳步的“踏踏”聲,這聲音既剛勁又整齊,就像是一曲蒼勁的旋律。
大家盤腿坐在風雨跑道上,一邊在認真地觀賞着其它班級的動作,一邊還在心裏面頻頻改進自己的動作。剛剛欣賞完五年級,就輪到我們了。大家頓時精神煥發,就像剛從睡夢中振醒的雄獅……
操場上,幾百雙眼睛盯着我們,我們絲毫不敢懈怠,就好比是一個個受過軍校正規訓練的軍人,喊着整齊、響亮的口號,那聲音就像驚天動地的雷聲。軍姿站立時,一眼望去,無一不是一棵棵挺拔的白楊;正步綳腿時,無一不是一根根上好的鋼針。而稍不留神,一旦做錯動作時,大家卻懂得“九曲黃河,百折不回”,以便盡量保持步調一致。儘管在這酷熱的秋天,操場儼然一個火爐,但是沒有一個亂動亂撓,空氣中凝聚的只有沉重的氣味,操場上沒有一絲雜音,更無喧嘩,只有那令人震撼的口號聲。一旦這些口號聲突然停下來,周圍便會嘎然無聲……
會操完畢,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,這才發現頭髮、衣服、褲子上全都是汗水,而臉上卻是紅撲撲的,不知是熱的還是高興的。
雖然會操出的汗水將我們的衣服“洗劫一空”,但是我們卻心感高興,全然不知疲憊和辛苦,因為我們都將最好的一面展現在了大家的眼前,不管是第幾名,我們都已經很知足了!
 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會操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會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