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科技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科技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游科技館 

寒假期間,我與媽媽還有哥哥參觀了紹興科技館。一進門,我發現科技館好大好大,我們迫不及待地沖了進去,我就被那個大地球儀給吸引住了,我想: 地球儀怎麼能浮起來呢?原來,它是磁懸浮地球儀,我恍然大悟。 

上了二樓,我走進了機器人世界,這裡的機器人可多了,有的面前擺着鋼琴, 有的在動來動去。 

我到了虛擬室,裡面有好多東西,如與主持人對話、做手影、還有知識搶答…… 

對我感受最深的是虛擬排球,頻幕上有風景、排球、排球網。我和我哥哥參加了A隊和B隊進行比賽,一開始我們A隊老失球,後來我們明白了決竅,於是我們讓個子高的防守在線旁,就這樣通過我們齊心協力終於反敗為勝戰勝了B隊。而且一連勝了好幾盤,玩得我們汗流浹背。也讓我們玩得很快樂。 

我還去了虛擬拍照處:能看到許多背景:魯迅故里、八字橋……而只要在頻幕上點一下,就開始拍照,我和媽媽一起拍了好幾張。我們玩得很開心! 

我和媽媽還有哥哥參觀了拯救鯊魚sos魚展的活動,口號是"你的25步,它的25年"這句話意思是人類每走25步就會有一條鯊魚被捕殺,而一條鯊魚要25年才能發育成熟。展覽通過圖片和實物等,呈現真實的鯊魚危機和海洋危機,倡導公眾減少對魚翅的過度要求,維護海洋的生態平衡。 

通過這次遊玩科技館,我知道了要愛科學、學科學!!! 

405班

馬露奕

您正在瀏覽: 游科技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科技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