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科技館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科技館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游科技館 

暑假的一天,艷陽高照,但是我和爸爸還是興緻勃勃地來到了上海科技館。 

哇!科技館真大啊!它共分為四層樓,還有四個電影院,電影院分別位於地下一樓兩個,二樓一個,三樓一個。 

我們買好票,首先來到視聽樂園,看到了三個象子彈一樣的器械。幹嗎用的呢?我充滿了疑惑? 於是好奇地走進了其中的一個,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,我才明白原來是模擬開飛機時的場景,在明白了怎樣駕駛后,我便迫不及待地按了“start”按鈕,遊戲開始了,我左手迅速推動油門,右手往後拉動操縱桿,避開山頭,不時地放幾顆導彈,直接轟炸山頭,轟••••••我又放了一顆導彈,上面有另外一架飛機,我往上飛去,說是遲,那是快,我按動機槍,把那傢伙掃了下來,這時我發現自己飛得太高了,我於是調整角度,向下飛去,哎呀,突然發現有一座山躲不掉了,我以為一定會撞擊身亡的,啊!還有機會,我把油門往後拉,降低飛機速度,避免災難發生的時間,就在將要撞上山頭的那一剎那,我控制飛機向右轉了個急彎,逃過了一劫,接下來可沒那麼好運了,迎面又來了一座山,我還沒反應過來,就直接撞上山頭,飛機被撞得粉身碎骨,遊戲也結束了,可我還沉浸在開飛機那緊張刺激的情景之中。 

然後我們來到了位於二樓的四維影院觀看電影,電影開始了,我們帶上了專用眼鏡,這時,熒幕上出現一門大炮,轟••••••一聲巨響,大炮朝我打來,我不由自主地閉上眼睛,身體往後退,嚇了一大跳,然後反應過來,這是假的,是模擬的。但是煙霧從哪出來的呢?我看熒幕下面有一台機器,應該是從那出來的,嗨,這電影不僅有聲有色,而且還有感覺呢,影片放到高潮部分,有兩個人中了大衛設下的陷阱,隨後出來很多螃蟹,啊!腳上好癢,我尖叫起來,什麼東西?原來又是電影模擬的效果。最後當海盜吐水的時候,真的有水從上面噴了下來,我的身體被淋濕了,這是真的嗷,這電影真有趣,讓人回味不窮。 

後來我們又完了好多好玩的,又到球幕影院看了一部電影,科技館真好玩!以後有機會我還要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科技館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科技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