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

  田德藝

  媽媽,您的愛是無窮的,是偉大的,可是,您的溺愛卻會傷害我們的心靈。

  有一天,我的課堂作業,一份小試卷上的一個體會題不會做了,老師說:“下課收試卷。”可是現在離下課只有3分鐘了,我毅然決定:抄同桌的,恰好我的同桌學習很好。抄完了,正好下課。

  放學了,我低着頭向媽媽說:“媽媽,今天我一個題不會做,抄了同桌的。”媽媽卻說:“沒事,你班長不也抄過同桌的題嗎?”我想:對,抄個題又能怎麼樣呢?

  以後的幾天,我經常有不會的題就抄襲同桌的,媽媽也沒有批評過我。

  我知道,媽媽,您愛我,可您的愛其中就有溺愛,會傷害我們幼小的心靈,現在我體會到,媽媽,您的這種愛讓我受不了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