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彭藝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彭藝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

  彭藝萱

  媽媽,是您在我生病的時候喂我吃藥;是您獨自在家為我包餃子;是您在雨中為我撐起一把花折傘。媽媽,偉大的母親!可您有時的愛也讓我受不了。

 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,我回到家,給您看我的英語成績。您接過去一看,皺起了眉頭:“你英語成績怎麼差成這樣?不行!不能聽別人的勸阻了,必須給你報一個特長班!”我以為您是說著玩,可您卻當了真,也不聽我的意見,毫不猶豫地給我報了一個班,剝奪了我的自由和玩的權利。平常那個時候我是要痛痛快快地玩一場。從那以後,我的英語成績漸漸提升了,我求玩的慾望也越發強烈。媽媽,當時您為什麼不聽聽我的意見呢?這樣我的成績雖說提高,但我的興趣也會顯著下降呀!再說了,那也只是僅僅一次的失誤呀!

  媽媽,請停止你剝奪我自由的行動吧!只有做自己才是最好的!畢竟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呀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彭藝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彭藝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