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

蓋洋夕

媽媽,您對我的愛,我一生一世都不會忘記。但是有一種愛,常常讓我難以接受。

 3月22日 時,是一個星期天。我們幾個要好的朋友去春遊,您同意我去了。

到了春遊的地點黃河外灘,您千叮嚀萬囑咐,不要靠黃河邊,爬假山時要小心,不要和同學打鬧。這些話我聽到N次了。我回答您了三個字:“知道了!”

您還是不放心,對我說:“玩兩個小時之後我來接你,記住,一定不要靠近黃河邊,不要打鬧,不要……”沒等您說完,我打斷您的話,說:“媽媽,我知道了,一定會按照您說的做。”您看見我和同學玩起來之後才轉身回家去。

媽媽,您知道嗎?您給予我的愛是溺愛,不是我想要的。我想要的是自由,您如果整天把我放在您的手心中,那我怎能快樂成長?媽媽,放手吧,我不想當家中的小公主,我要當快樂的小天使。

媽媽,您的溺愛真是讓我受不了。讓我自由生活吧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您的愛讓我受不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