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嘮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嘮叨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的嘮叨

  

  ——改自《爸爸的嘮叨》

“作業做好了嗎?怎麼還看電視,快去睡覺。”瞧,這就是我的媽媽——一位嘮叨愛好者。

記得有一次,我又到不懂的題去問媽媽,媽媽認真的給我講着,可是嘮叨了半個小時還沒有進入主題,我煩了,說:“夠了,有完沒完,嘮叨了這麼久還沒嘮叨到主題呢!”媽媽看我急成這樣一發火說:“多講點讓你理解深一點嘛!有什麼不好?”我不耐煩地說:“走、走,我不讓你講了。”這一下,媽媽生氣了,打了我一巴掌。我的臉上火辣辣的,心裡可狠她了。從那以後媽媽的嘮叨少了許多,總是默默地幹活,或是默默的看着我。有時話到嘴邊又回去了。我分明看見,媽媽的眼神裡帶着一絲淡淡的憂愁。也是從那以後,我總覺得家裡似乎少了一些什麼,是嘮叨話?是溫馨?是一份愛,到底是什麼呢?

每次,我在外面受了委屈是總希望媽媽來問問。人真奇怪,有的時侯一點也不知道珍惜,直到沒有的時候才感到它的珍貴。可媽媽總是默默看着我,只是那憂傷的目光中帶有一絲愛心。

我深深地感受到媽媽嘮叨的溫暖,它像陣陣春風拂面而來,像涓涓細流流入我的心田。

後來有一次,我的手被玻璃扎破了,鮮血流了出來,媽媽見了心疼的說:“呀!怎麼弄的,這麼不小心,來我背你去診所。”從診所回來之後媽媽拍着我進入夢鄉,我又感覺到了溫暖。

我做了個夢,夢見我的手好了,媽媽笑了,我也笑了,笑的是那麼甜蜜、那麼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嘮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