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晚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晚霞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雨過天晴,秋高氣爽。傍晚,我和媽媽興緻勃勃來到頂樓乘涼。呀!多麼壯觀的景色啊!

  夕陽已經落山了,西邊呈現出五彩繽紛的晚霞,有的像龍頭,有的像大勺子,有的像小船,還有的像烏龜……而且它們變幻萬千。我們被這美麗的景色所吸引。 

  我們凝視西方,在天邊蜿蜒出現了一條金色的玉帶,帶子逐漸變寬,變成了波濤滾滾的黃河,在黃河的急流處出現了一個大大的漩渦,讓人驚嘆不已。在黃河左岸邊有一座座小山坡,一口圓圓的水井和一座地高大樓房。黃河右岸邊有連綿起伏的山峰。忽然,右岸邊的一座大山峰變成了一艘艘飛船,向左岸邊飛去。左岸邊的小山地 

毫不示弱,變成了一座前哨守衛塔和一輛輛坦克。飛船突然發出一排排子彈,想擊倒水井和房子,為了保護井和房子,一輛大坦克擋住了子彈,自己犧牲了。這時飛船飛過了黃河,和坦克,前哨守衛塔混合在一起,形成了洶湧澎湃的大海。海浪越卷越高,形成了巍峨的山峰。 “快看,快看。”媽媽叫道。我順着媽媽的手指看去,山峰上出現了兩隻威風凜凜的獅子,原來它們在捕捉一隻野豬,野豬一下子變成了一隻火鳥,向兩隻獅子噴火。一會兒的功夫,火鳥便把兩隻獅子擊散了。只見雲霧騰騰像棉絮,似輕紗,飛來盪去,盤旋繚繞在山峰間,山峰時隱時現,變幻無窮,雲浪上下翻滾着,一會兒像萬馬奔騰,一會兒又似帆檣林立,光怪陸離,景象萬千,把西邊的天空點染的有幾分仙氣。 

  一群群小鳥都爭先恐後向西邊飛去,它們肯定是趕去看美麗的晚霞呢!夜幕降臨了,天色慢慢暗淡下來了,我多麼希望着壯美地景象永遠留在天空。

您正在瀏覽: 晚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晚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