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南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南昌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南昌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,是革命的根據地,也是江西的省會,交通也十分發達。

  南昌的火車站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水晶做的大帳篷,旁邊的橋上有着圓形的小燈泡。當夜幕降臨時,水晶帳篷和橋就亮起來,水晶帳篷的燈是淺藍色的,燈一閃一閃的,好像許多小星星。橋的燈也是藍色的,燈連在一起,好像一幅美麗的畫。動物園就更加豐富了,有3個出口,分別是:A座、B座和C座,有時一不小心,就找不到你進來的地方了。

  動物園裡有花花綠綠的孔雀,威風凜凜的雄獅,可愛的兔子,笨重的狗熊,調皮的猴子……裡面最有趣的就是企鵝了,你用手指向上指,它就往上,既可愛,又非常有趣。最美的是孔雀,他也十分愛美你抖抖花傘,他立馬開屏,好像在和你比美。

  我相信,既使你不去,也會愛上美麗的南昌。

  鷹潭第七小學三年級 劉雅妍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南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南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