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南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南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南山 

  三門縣實驗小學 四(14)班 俞欣欣 

  我愛南山,因為它的平淡之中有着無限樂趣;我愛南山,因為它美麗動人,使人陶醉。我要用心中那炙熱的愛,來體會這幅燦爛的畫卷——四季的南山。 

  春天,和煦的陽光普照大地,南山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光輝。小花、小草簇擁在大樹腳下,點綴着曲折的山路,顯得撲朔迷離。柔和的春風,一會兒揚起長袖,一會兒飄動彩裙。有了春風的撫摸,春雨的滋潤,大地的一切都蘇醒了,都在爭着更換春裝;就連那一大片粗壯蒼勁的松樹,也發了新芽呢! 

  夏天,南山上一片濃綠。松樹、柏樹、栗樹等等撐開了綠色的、極大的太陽傘,給予人一陣陰涼。 

  秋天,你走上南山,更是按捺不住心頭的激動。它是色彩斑斕的:綠色的松柏枝南山的底色,傲然挺立在那兒;火紅的楓樹給南山戴上了一頂漂亮的紅帽子……它是果實累累的:用竹竿在栗樹下一撥,栗子便掉得滿地都是。 

  冬天的南山是樸素的。除了松、竹、柏以外,其他的樹枝上都七零八落地掛着一些殘葉。走在小路上,能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幽靜與和諧、涼爽。 

  啊,美麗的南山!理想的種子在這兒播種,少年的幻想在這兒展開。這裡有青山綠水,有未來的呼喚。我愛你,南山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南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南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