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哈爾濱公路大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哈爾濱公路大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、爺爺、弟弟我們仨去了一次哈爾濱公路大橋,上面的車飛馳而過,給我的感覺那是相當的壯觀。

  每當飛快的開過我們的身邊時,我感覺腳底下一震。有一次我在看橋底下的風景,這時有十多輛車從我身邊經過,橋一震我的腿沒站住彎了一下我就跪在地下了,這時我感覺到了橋的威力!讓我來介紹一下他吧!它位於道里區河圖街松花江南岸江畔到北岸道外區前進鄉之間,橋是在1983年5月動工,1986年8月完成建築,全長1565米,我回家看了看公路大橋的照片,它是呈剪刀形的!貫通了哈爾濱及黑河、蘿北、滿洲里,橋是1986年9月20日建成通車的。聽了這些花我想:這個橋不能小看他啊!爺爺說它還是松花江的重要景觀那!

  我心想:我竟然能站在松花江的重要景觀上真是欣喜若狂呀!只有勞動人民的努力才能構成這哈爾濱市區的一道靚麗風景線。

您正在瀏覽: 哈爾濱公路大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哈爾濱公路大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