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南昌之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南昌之行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快 樂 的 南 昌 之 行

  江西省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

  劉益靜(四年級學生)

  哇!天空多麼的藍,草是多麼的綠,我高興得就像河裡快樂的小魚兒一樣。因為我可以去南昌寶葫蘆了。

  剛放暑假,我和姑姑坐上了車子來到了南昌寶葫蘆。寶葫蘆的門口都停滿了車子,要找到一個停車的地方都難。好不容易找來停車的地方,剛停了下來,有人說:“要交20元的停車費。”姑姑就有點生氣了,說:“為什麼要交20元錢, 這位置是我好不容易找出來的。”那個人說:“如果你不交費那你就停別的地方吧。”姑姑看了看,已經沒有位子了,姑姑無可奈何,從包里拿出了20元錢。交完了費,我們就進去了。那裡有好多玩的呀!有寶葫蘆國王,有神秘探索……看得我都眼花繚亂。我先去參觀寶葫蘆國王,一走進去看到好多稀奇古怪的東西,最吸引我的是唐僧去西天取經。只見豬八戒躺在石頭上,一隻手幫着趕蚊子。孫悟空用手甩動着金箍棒,可真有趣。寶葫蘆的最頂上是沙子堆,那兒有許多玩的,我一走進那兒,腳底下全都是沙子,我就趕快走了出來。我又到了過山車那裡。哇!人可真多。我都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。我安慰自己不要害怕,一下子就會好的。車子開動了,走完了一個圈的時候,我就感覺到要倒下來一樣,真是太可怕了,我差點把今天的早飯吐出來了。我們玩得已經好累了,都想回去,可是還要走一段路程,我們不想走。姑姑說:“去坐摩天輪吧!”我高興地說:“好哇!好哇!”我們坐了摩天輪。當我們在最頂上的時候,我覺得南昌的美景盡收眼底,情不自禁地說:“南昌真美!”那兒的車子就如流動的人一樣。人呢?就像一隻只螞蟻一般。

  這次南昌之行給我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南昌之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南昌之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