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哈爾濱遊記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哈爾濱遊記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哈爾濱遊記 

  2月19日晚上,我們一家人,文文弟弟一家人和爺爺一起到了哈爾濱,一下飛機感覺好冷哦!大家趕緊扣緊羽絨服,戴上帽子,圍巾和手套趕往賓館去休息。 

  第二天一早就由導遊王阿姨帶我們去遊覽了太陽島“雪博會”,裡面的雪雕漂亮極了。我還和一個游冬泳的俄羅斯阿姨照了相,我們坐着馬拉雪車在松花江上遊覽了一圈,而且還是由我親自來駕駛的馬車呢!我們走在古老的中央大街上,你可別小瞧了它,它已經有二百多年的歷史了!王阿姨還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:“傳說當時這條街上的磚一塊值一美元,夠窮人過上一個月了,所以大家都把這條街叫做用金子鋪成的街。”中午我們吃到了東北的特色餃子——有芹采餡、韭菜餡、玉米餡、青椒餡、牛肉餡、蘑菇餡;好吃極了。晚上我們去了冰雪大世界,裡面的冰燈五彩斑斕,非常漂亮,我們照了好多好多的相,裡面還有一條一百多米長的滑道,因為天黑了,有人在滑的時候把頭撞出了血,所以再也沒有人去滑了。真是遺憾啊!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去滑一滑。 

  2月21日早上,我們一大家人坐車去了亞布力滑雪場,聽王阿姨說2009年的冬季奧運會就是在亞布力的高山滑雪場舉行喲!我告訴你們,我可沒在高山滑雪場滑雪,那可是專業運動員的訓練比賽場。我是在初級滑雪場滑的雪。 

  2月22日,我們又乘車去“中國雪鄉”。那裡可遠了,要坐6個小時的車呢!在路上突然下起了鵝毛大雪,從車窗向外望去,白茫茫的一片,已經分不清哪是路哪是土地了。中途我和媽媽下車時,媽媽忘了戴帽子,回來時媽媽都快變成雪人了。下午4點時,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——中國雪鄉。我第一次看見這麼美的地方,遠遠望去那一座座房子像一個個白蘑菇,家家門前都堆着一堆堆木材,門上掛着一串串黃黃的玉米、紅紅的辣椒,屋檐下掛滿了喜洋洋的紅燈籠,配上那銀白色的屋頂,真是美極了。我們迫不及待的放下行李,直奔遊樂場去玩雪圈、雪地摩托、狗拉雪橇,還打起了雪仗,雪球在空中飛揚我們一個個都變成了胖乎乎的雪人。第二天滑雪的時候,風吹得乎啦啦的,吹得臉紅紅的,像貓抓似的疼。手冷得不聽使喚了,嘴也凍麻了,我就進屋去暖和一會兒再出來接着滑。我和教練從滑道最上面往下滑,教練先教我怎麼蹬路——就是腳後跟使勁往外蹬形成內八字,使滑雪板前端交叉;然後教我怎麼提速——兩腳要平行,如果形成外八字速度是最快的。有一次我加速后剎不住了,教練在後面急了,來追我,怕我被撞,結果我左躲右閃躲過了人群,穩穩的站住了,教練很驚訝的對我說:“我還沒教你怎樣轉彎,你就已經會了,你真聰明!” 

  這裡太美了,可惜我們明天就要會重慶了,以後我們還會再來的,再見哈爾濱!再見雪鄉! 

  張郭一心

您正在瀏覽: 哈爾濱遊記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哈爾濱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