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海洋公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洋公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海洋公園 

 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中心小學 四年級 譚萍 

  聽到明天學校組織去海洋公園遊玩的消息,我們高興得心花怒放。 

  經過了一個晚上的煎熬,第二天一大早,我們便趕到了學校。乘坐着大巴,我們一路歡聲笑語,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海洋公園。 

  下了車,只見門口人山人海,好不熱鬧。在導遊的帶領下,我們進入“陽光通道”,優先來到海底世界。 

  置身於魚的海洋,看着來往遊動的魚兒,我們眼花繚亂。你瞧!小丑魚的樣子是那樣逗人喜愛:一對大眼睛,高高的額頭,金黃和銀白相間的花紋顯得格外漂亮?圓錐形的鰭和尾巴,更是讓人喜歡!鯊魚呢,則咧着大嘴,在水裡猖狂地尋找着它的獵物。 

 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一種會釣魚的魚----??魚,它的頭非常大,配上一張闊大的嘴巴與圓圓的大眼睛,樣子既可怕,又奇怪。它常常發出老人般的咳嗽聲,因此又叫老頭魚。這時它潛伏在一塊礁石旁,用胸鰭和腹鰭當腳,在海底慢悠悠地爬行。一會兒它伸出前面一根觸鬚上的一塊肉似的小瓣----“誘餌”,輕輕地振動。等小魚游過來時,它慢慢地把“誘餌”移向嘴邊。等到貪吃的小魚游到嘴邊時,它突然張開血盆大嘴,往嘴裡吸水。貪吃的小魚們還沒有反應過來,早已和海水一起進入??魚的肚子里,再也逃脫不了啦。 

  接着,我們又參觀了表演廳。海豚滾球、海獅打排球、水上芭蕾舞……都贏得了我們的陣陣掌聲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,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傍晚。在老師的催促下,我們坐上大巴,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洋公園。回望被拋在後頭的海洋公園,我在心裡默念着:海洋公園,我還會回來看你的! 

  (作者系深圳升大教育中心學員)

您正在瀏覽: 海洋公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