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一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一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---調兵山是個美麗富饒的地方,最美的地方要屬兵山廣場了!

  兵山廣場上有一個大型音樂噴泉,由音樂控制,此起彼伏,惟妙惟肖,隨着音樂節奏,有時水流向兩邊噴出,有時向高空直射而出,至少噴出二三十米,還有時形成一個巨大的桃子形狀,有趣極了。一陣微風掠過,將水滴吹落到身上,使人渾身涼爽,愜意極了!

  小小的廣場,非常熱鬧,有唱歌的,有拉手風琴的,有扭秧歌的,還有唱二人轉的,每個人都沉浸在自娛自樂之中。當然最引人注目的還屬扭秧歌了,那鼓點非常歡快,長龍般的隊伍中,每一個人都踩在鼓點上,加上其它樂器組合起來,變成了最亮麗的一道的風景線!

  在廣場的一角,有許多健身器材,小朋友們都在那裡快樂地玩耍嬉戲。我最愛玩的莫過於雙杠了,我喜歡在上面倒掛着,能堅持三四分鐘呢!我還能坐在上面,有時我將兩手抓在上面支撐着身體還能堅持好久呢,我每天都到這裡來鍛煉。

  這就是兵山廣場,家鄉最具人氣、在我眼裡最美的地方,我愛兵山廣場,更愛我美麗的家鄉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一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