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還家鄉一片亮麗的天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還家鄉一片亮麗的天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家鄉在濟南南沙,最近我和爸爸媽媽回去了幾次,爺爺的老房子就在小清河邊。爸爸說這裡原來依山傍水,山清水秀。河水清澈見底,河裡的小魚、小蝦快活的在水裡游來游去。到了酷日炎炎的夏天,爸爸經常到河裡去摸魚。  

  而現在,周圍的環境被日益嚴重的破壞,小河由於人們隨意排放污水,傾倒生活垃圾變的臭氣熏天,周圍還增加了許多工廠,天空被工廠里濃黑的煙霧重重遮掩,告別了湛藍的容顏。鮮活的事實告訴我們:保護環境刻不容緩!  

  首先,保護環境從自我做起,平時的垃圾按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的垃圾裝袋結合學校和社會的需要,參加一些環保義務勞動。其次請老師講授有關環境保護方面的知識,大家要積极參加。最後利用節假日走上街頭,宣傳環境保護防止污染的重要性。  

  同學們,讓我們行動起來,為美化家園,保護生態環境做出應有的貢獻!

您正在瀏覽: 還家鄉一片亮麗的天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還家鄉一片亮麗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