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舞動精靈(1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舞動精靈(1)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月舞,今天放暑假,學校有化裝舞會喲!”淚舞“粘”在月舞身上說,“知道了,”月舞拚命想拉開她,“今天老師告訴我了。”“別羅嗦了好不好?”陽舞不耐煩地說。月舞手一揮:“走,準備舞會去!”

  月舞她們是學生會會長,所以么,呵呵! 光明舞精靈王宮裡——

  看着水晶球里的四個忙碌的身影,雲舞感到安慰,也感到開心。因為,她們是一千年才有一次的舞蹈奇才。“雲,哪個是靈后?”凌舞問,“那個。”雲舞邊說邊指着月舞,凌舞的語氣里多了一絲不屑——因為她只看到了月舞的背影。

  猛然,月舞回過頭來,凌舞震倒,後退了幾步,“她,怎麼會這麼美?”凌舞道。“當然了,靈后嘛。”那是蝶舞——舞聖。(舞之聖后)“蝶,你也來了。”“對啊,看看靈后。今晚,我們去告訴她們吧,黑暗舞精靈越來越猖狂了。”蝶舞說,語氣中透露出一絲擔心。 舞會上————

  舞會上熱鬧極了。可是月舞四人卻遲遲未出現。突然,一個身着白色羽翼服的女子進場,半個臉被面具擋住了。接着,是一個身着粉色的女子進場;緊接着是一個身着金色禮服的女子。最後一個出場的是一個身穿藍色晚禮服的女子,臉大半被面具擋住,可是她那種高貴的氣質還是沒被擋住。

  最後,四個女子走進舞台,齊聲說道:“想知道我們是誰么?”“想!”當四人摘下面具,場下嘩然。

  到底,那四個人是誰?欲知詳情,請看下集!

您正在瀏覽: 舞動精靈(1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舞動精靈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