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廚房交響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廚房交響曲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喜歡聽音樂,我喜歡聽優雅的音樂,但我更喜歡聽我家的“廚房交響曲”。

  前奏:星期天上午,媽媽繫上圍裙,走進廚房,準備演奏“廚房交響曲”。首先,只聽“嚓”的一聲,媽媽從米袋裡舀了一碗米。然後,打開水龍頭,水“嘩嘩”地流進盆子里。接着又是一陣“沙沙”聲,這是媽媽淘米的聲音。米洗好后,就是把米放在電飯煲里煮。接下來,又是“嘩嘩”的水聲媽媽開始洗菜了,“嘩啦嘩啦”青菜在水裡歡快地舞動着身體,可是沒過多久,只聽“鐺鐺”的幾聲,青菜已經被媽媽切成好幾段了。隨着“砰”的一聲,媽媽把雞蛋打進碗里,“叮叮叮”筷子在碗里飛舞着,雞蛋翻起了層層波浪。

  高潮:媽媽打開油煙機,油煙機發出了“嗚嗚”的聲音,“叭”的一聲,媽媽打開了煤氣灶,然後往鍋里倒了一些油。聽,“哧”的一聲,青菜被倒進了鍋里,緊接着是“噼里啪啦”的聲音里摻雜着一些鍋和鏟相碰的“嚓嚓”的聲音。這是“廚房交響曲”最氣勢磅礴的時刻。不一會兒,一盤青菜就炒好了。媽媽打開微波爐,放入雞蛋,“叮叮叮”這是按按鈕的聲音,“嗚——”微波爐開始運轉,兩分鐘后,“叮鈴叮鈴”的聲音響起,雞蛋已經煮好了。

  尾聲:吃完飯以後,廚房裡又傳來“叮咚咣啷”的聲音,這是媽媽洗碗的聲音。過了一會兒,廚房裡安靜了下來。到此,廚房交響曲結束了。

  啊!我愛我家的“廚房交響曲”。

  四年級:彭江亭

您正在瀏覽: 廚房交響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廚房交響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