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坐火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坐火車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好!我是一名火車迷,每年出行都會選擇火車作為交通工具,因為我不喜歡坐飛機那種居高臨下的感覺,卻喜歡坐火車那種與大自然融合的獨特味道。隨着車輪有節奏的滾動聲,龐大的氣勢,承載着我的歡笑,前往祖國的四面八方。

  它曾帶着我去追尋敦煌燦爛的文明;它曾帶我去欣賞灕江的山水風光;它也曾帶着我去感受黃果樹瀑布浩大的聲勢……今年,它又帶着我去遊覽美麗的首都——北京。

  在K452次列車前往敦煌的路上,大風捲起沙粒在空中飛舞,屈指可數的草在火辣辣的太陽下倔強地挺立着,戈壁灘上的亂石輔滿大地,這是一副荒涼的畫面,讓人覺得滄桑。

  坐上K652次列車,感受的確大不一樣,這是前往桂林的列車,一路上山清水秀,自己彷彿沉迷在大自然的懷抱。遠望崇山峻岭,近觀碧水蕩漾,這是城市中看不到的生態美景,窗邊的風是乎帶着綠色向我拂來,我心意盎然。

  5619次列車,奔馳在歷史悠久的成昆線上。坐上它你可能會覺得無聊,認為辛苦,因為它沒有空調,車廂陳舊。穿過無數個長短不一的隧洞,越過無數座橋樑,它便能夠帶我回到媽媽小時候成長的地方——峨邊,我倍感親切。而鐵路邊的山腳下,總能看到修建成昆線烈士們的墓地,他們英勇無畏的精神激勵着我,我向他們深深地致敬。

  今年暑假,我終於坐上了夢寐以求的T8次列車,它帶着我體會到了秦嶺山脈的壯麗,那裡群山連綿,坡度陡峭,我驚嘆鐵路設計師的奇思妙想,將“蜀道難難於上青天”這句話定格為歷史,並且,T8次列車將我送到偉大繁榮的首都,讓我終身難忘。

  火車上的人,也十分有趣,有的人一上火車就開始吃泡麵,吃零食,吃吃吃,好象這是一個大型的宴會;有的人剛打撲克、聊天、談笑風聲,進入旁若無人的境界;而我,是在感受大自然……

  我愛坐火車!

  四川省成都市花圃路小學四年級:許洲誠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坐火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坐火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