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坐火車去奎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坐火車去奎屯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新疆的奎屯,他們說是一個非常好玩的地方,所以,我要去玩玩。怎麼去奎屯呢?那當然是坐火車了,因為奎屯沒有飛機場,坐汽車要坐12個小時啊!所以,我要坐火車去奎屯。

  晚上,我收拾完東西,準備上路了。我坐的是1043次西安——奎屯,晚上12點多進站。到晚上的11。30,我們出發了。我們去的時候,1043還沒有進站,1067(西安--庫爾勒)進站了,我們在候車室等了半個小時,1043終於來了!可惜的是,1043的車體是綠色車體不帶空調(軟卧除外)。還好我買的是軟卧票,車裡帶空調,不然,就真的把我熱瘋了!我坐車從來睡不着,伴隨着“空空……空空……”的聲音,等待列車到達奎屯!終於到烏魯木齊了,到烏魯木齊已經是早上的8點多了,還要再坐上4個多小時的火車,一個字“苦”。中午13。13分,列車準時到達奎屯火車站。這場煎熬終於結束了!不過,回去還要12個小時的煎熬,苦啊!!!

您正在瀏覽: 坐火車去奎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坐火車去奎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