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坐火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坐火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寒假到了,爸爸媽媽決定這個春節回貴陽過,我一聽開心極了,“軟磨硬泡”嚷着想坐火車回去,終於“擊敗”了媽媽“買票難”、“太慢了”的理由,媽媽“咬咬牙“說:“好吧”!我高興的又蹦又跳。

  媽媽幾經周折通過朋友買到了票,是臘月廿三(農曆)的,我興奮又好奇的將車票看了又看,一張小小的車票裝載了多少人回家的夢啊。媽媽說,好了,這下再不用為沒票而睡不着了。可是,到了廿二的晚上,我卻怎麼也睡不着了,盼着坐火車,盼着,盼着……

  終於到了坐火車的日子了,雖然是中午出發,可我還是早早的起來了。火車是怎樣運行的?卧鋪的車廂是什麼樣的?這些記憶都有些模糊了,真恨不得馬上到達火車站。下午2點,我們進了候車廳,我的屁股就坐不下來了,一開始檢票,我們就衝到了最前面,“沖”進了站台,“跑”上了車廂,在卧鋪車廂了“東瞧西看”,還連連叫好,惹得媽媽直說我是個傻小子。

  坐火車可真有意思,一路上,看到很多的風景,從廣闊的平原到連綿不斷的山巒,進了貴州還要穿過一個個山洞。一路上,我細數着經過了多少省和城市,每到一站,我都要興奮的報下站名和到站、晚點時間。一路上,我還和叔叔阿姨們玩撲克牌,一起吃好吃的,累了就躺着休息。

  也許是人太多了吧,經過了27小時的運行,火車延誤了一個小時才到目的地,但這一點也不影響我們歸心的心情,終於,我如願以償的見到了日思夜想的外公、外婆,還有我那好玩的表弟。

  上海嘉定區普通小學四年級:唐崢皓

您正在瀏覽: 坐火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坐火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