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飯桌上的爭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飯桌上的爭吵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時針指向12點,餐具都活了。它們到飯桌上開會,討論誰應該當頭兒。飯碗先發言了:“我應該當頭兒,誰也沒有我重要。因為主人沒有我的話,就不能吃飯。”筷子兄弟憤怒的叫道:“憑什麼?主人沒有我們就不能夾食物。”“哼!你們算什麼?細細的身子也太弱不禁風了吧!”勺子輕蔑地哼了一聲。漏勺也說:“沒有我,主人做油炸食品時就無法去掉油,飯菜就不好吃了。你們說,我是不是應該當頭兒?”…… 

  所有的餐具都不甘示弱地叫了起來,最後乾脆打了起來。“啪”所有的餐具都掉到了地上,除了筷子、叉子等不易摔碎的餐具外,其它的都負傷了。 

  這件事過去后,它們長長嘆了口氣:“早知今日,何必當初呀!” 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缺點,我們要取長補短,團結協作。

您正在瀏覽: 飯桌上的爭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飯桌上的爭吵 暫無評論